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消息

俄罗斯宽体飞机设计:椭圆机身/三条通道

  据报道,设计和制造大型商业飞机一直是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行业,两巨头美国波音公司和欧洲空客公司主导着这一领域。俄罗斯新建立的航空公司 Rosavia试图利用一款特点独一无二的概念飞机——Frigate Ecojet(护卫舰生态机,这个名字听上去霸气四漏但优雅不足啊……)重塑航空业市场,这一目标是否能获得成功?

 1501.jpg

  

宽体机VS窄体机

  1502.jpg

   商用飞机大致可分为两种类型:搭载250名及以上乘客、执飞远程航线的宽体机,如波音777和787或空客A330和A350,以及窄体机——通常搭载200名以下乘客、执飞短中程航线的单通道飞机,其中最常见的是波音737和空客320系列飞机。

   但如果一家航空公司需要在相对较短的距离内运载数量较多的乘客,这该怎么办?

   一种选择是使用宽体机,但它比短程航线需要的飞机重很多;另一种选择是使用窄体机,提高航班频率,同时放弃部分高密度航线所具有的规模经济效益。两种都不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