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涡喷 > 发动机

参观德国南部的JETCAT小工厂

  rusjet工作人员在德国南部有幸参观了JETCAT的工厂,为我们带来了一些信息。在这个村的有着微型涡喷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JETCAT,设计部门和工厂都在这里,这里的年营业额大于10亿欧元。




  这个工厂,说小,也确实不大。房间分为几个大区,包括办公区,工程零件区,机械室,会议室,存储库房,测试运行间等。很幸运的是看到了支架上的 P400发动机的原型,大小的概念可以通过边上的P20做一下对比(下面的图)。该公司的工程师们不断地工作,扩大发动机的范围,提升现有型号的性能。目 前使用的新发动机P180RX,是在P160的尺寸上完成的,这要归功于一个新设计,引擎将更加稳定的工作,更加可靠。




  工厂的加工车间里有很多生产设备,包括各种车床和铣床、激光机,还看到了动平衡测试支架,看起来很简单,但他们说,精度非常高。另外还发现了一个秘密的机器,这是生产高品质产品的关键。






  工厂的员工是一个非常有凝聚力的团队,他们都是业务大拿。每个员工只负责一小部分工作,显然在制造工程中,德国人的迂腐无处不在。
  非常感谢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和介绍,希望JETCAT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高品质发动机,在商业上获得更大成功。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