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库 模型 无人机 发动机 配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 > 发动机
临沂强劲机械有限公司

临沂强劲机械有限公司


LINYI QIANGJIN MACHINERY CO., LTD.

临沂强劲机械有限公司

是一家依法登记注册的专业从事植保机械园林机械小型通用汽油机的生产企业,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业务娴熟的生产管理人员及技术精湛过硬的开发设计和操作人员。
强劲牌产品严格按照JB/T7723.1的行业标准和GB10395.6、GB10395.1的国家标准要求生产,同时,配有多种检测设备和检测仪器,对生产过程中的产品质量进行严格的监控,以此保证产品质量有效的控制。

强劲牌产品已通过3C国家强制性产品安全认证,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亚洲、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临沂强劲机械有限公司致力于企业发展规模适中,本着科学的态度和良好心态面对市场,努力打造一个高品位,新品种、好品牌的企业,向您提供理想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周到的服务,让您买的放心,用的舒心,操作顺心的强劲产品。我们的服务宗旨是: 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承诺!

 

参展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春季)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展出的产品

 

 

临沂强劲机械有限公司
电话:0539-3108321
传真:0539-3108231
网址:http://www.lyqiangjin.com
总部地址:山东临沂罗庄区吴白庄工业园
联系方式:客服QQ:1878856
客服电话:+86-0539-3108321
客服Email:lyqiangjin@sina.com
北京时间,周一到周日,8:30-12:00,13:00-20:00
主营:航模和船模用汽油机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