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库 模型 无人机 发动机 配件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 > 配件
东莞市平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平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PingZheng Science Technology Co,. Ltd.

  东莞平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04年成立于广东省东莞市。我们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精密齿轮,齿轮箱,伺服器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商。公司拥有30多位包括博士1名,硕士2名,本科生13名在内的经验丰富和富有激情的研发团队。公司拥有产品专利十多项。花园式工厂环境,工厂面积5000平米,并配备有100多台先进精密制造及检测设备。

  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我司设有产品研发部,工程部,注塑部,工模部,电子部,五金加工部,装配部和质检部。2011年四川分厂的建立进一步扩大了我司的生产能力。2012年我司将进一步增强研发能力,扩大工程师和技术人员队伍,引进多台精密设备。经过8年技术积累和人员的专业培训,我司每年都会推出十几款新产品。我司每月产量可达40万。我司所有产品均已通过CE,ROSH,SGS认证。我司的业务主要是解决航模,智能家电,工业自动控制,物联网终端执行机构等的动作控制方案。 目前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地区,欧美很多客户都已和我司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多年努力使得我司的各种精密齿轮,齿轮箱,伺服器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我司非常有信心为您长期提供ODM/OEM项目服务。

企业理念: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 

 a2010123193114474.jpg

 参展过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春季)(2014北京)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春季)(2014北京)展出的产品

 

东莞市平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69-87902921
传真:0769-87814747
网址:http://www.pz-servos.com/
总部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塘厦镇龙背岭龙埔 路2号山田游戏机首层A&C座
联系方式: 电 话: 86 0769 87902921 82087859
E-mail: sales3@pz-servos.com
传 真: 86 0769 87814747
地 址: 中国广东东莞市塘厦镇龙背岭龙埔 路2号山田游戏机首层A&C座
公司链接:www.pz-servos.com
http://www.pz-gear.com
主营: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精密齿轮,齿轮箱,伺服器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商。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