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买 模型天地 极客世界 电脑数码 工具设备 图书音像 玩家装备
当前位置:首页 > 值得买 > 模型天地

第二代火鸟涡喷练习机PNP版本(含玄云SW6发动机)12700.00元

淘宝
随着小型喷气涡轮发动机的价格创造历史新低,6Kg推力的迷你涡喷,具有低油耗、平均每趟飞行消耗柴油一公升,门坎低的诸多优势,德盛航模2013年推出入门专用涡喷练习机,让您入门涡喷世界更容易,两种涂装选择。整机PNP到手飞(含玄云SW6发动机),到手装接收机与电池即可飞。另有体验飞行、空中交机、保证教飞等技术指导。

 

 

 

随着小型喷气涡轮发动机的价格创造历史新低记录,6Kg推力的迷你涡喷,具有低油耗、平均每趟飞行消耗柴油一公升,门坎低的诸多优势,德盛航模2013年推出入门专用涡喷练习机,让您入门涡喷世界更容易,两种涂装选择。

产品内容分为:
1.所有零配件(含15Kg数码金属舵机,线材,防气泡油箱,合页安装完成),装上接收机电池与发动机,经过大约两小时的简单组装与设定之后即可飞。
2.整机PNP到手飞(含玄云SW6发动机),到手装接收机与电池即可飞。

机身长:1780mm
起飞重量:6.5Kg
主翼插管:18mm铝合金管
舵机孔位:标准舵机

舵机数量:方向舵x1,前轮转向x1,升降舵x1,襟翼x2,副翼x2

主油箱容量:1.3公升

使用发动机:6kg涡喷发动机,建议安装sw6涡喷发动机

巡航飞行时间:约7分钟(含启动)

重心位置:主翼插管

前轮调整让飞机略有迎角,方便起飞

建议使用9Kg以上金属齿舵机

T6061阳极处理3mm厚铝合金主起落架

快拆式座舱盖与机背盖

另有体验飞行、空中交机、保证教飞等技术指导,让您一次就成功!
享受涡喷乐趣,从练习机开始!

飞行录相:

火鸟在2014德国jet power涡喷展上的飞行表演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kyMzQ0ODI0.html

 

个用户觉得值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