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模型 > 飞机

空客增强反无人机能力

  据报道,空客防务与空间部已经同丹麦MyDefence公司合作开发针对商用小型无人机系统的反制措施。

 1501.jpg

  MyDefence公司的射频防护产品将向远程雷达中增加中、近程的探测能力以及由空客防务与空间部电子和边界安全分部(即将独立为亨索尔特公司)提供的干扰能力。

  MyDefence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汀·斯蒂诺表示:“反无人机市场非常大,有寻找短程移动防护的客户,也有客户需要固定远程反无人机、具备硬杀伤能力的系统。”

  空客防务与空间部电子和边界安全分部提供的反无人机系统将针对不同的探测范围结合不同的传感器。

  MyDefence公司生产小型的射频探向器和中、短程探测雷达。此外,空客防务与空间部电子和边界安全分部已经同Dedrone公司合作,利用后者的多传感器探测系统,包括声学、电光、红外和频率扫描等增强反无人机系统的能力。

  最终,空客的综合反无人机系统将采用模块化和可缩放的设计,结合相机、雷达、射频探测、方相仪等多种传感器,探测范围覆盖从近到远至1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