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消息

美海军陆战队采购100套"黑杰克"无人机系统

 近日美国海军陆战队宣布,RQ-21“黑杰克”无人机已经具备初始作战能力,将在今年夏天部署。海军陆战队计划到2017年采购100套“黑杰克”。

 9d17be0fbc197aa94578639622eff2ca.jpg

  “黑杰克”无人机由波音公司研发,并作为小型战术无人机系统为美国海军小批量试生产,发射和回收装置与“扫描鹰”无人机相同。“扫描鹰”的基型 平台最初由英西图公司开发,用于渔船追踪海豚和鱼群。而渔船所需的无人机特性正是海军大型舰艇行动和战场监视所需要的,比如能够用于海洋环境、发射回收简 单、尺寸小、续航时间长达20小时、有自动飞行模式等。与波音公司的合作使英西图公司能更广泛地销售“扫描鹰”,美国海军陆战队2004年的初始采购正是 “扫描鹰”成为市场主导的开端。

  无人机领域发展迅速,RQ-21“黑杰克”有望超越“扫描鹰”无人机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