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消息

中国商飞C919飞机航电综合试验台交付

  近日,C919大型客机航电综合试验台由昂际航电公司向中国商飞交付并正式开试,标志着C919大型客机航电系统验证工作迈出重要一步。

e131d882ffe417520ad31b4490481981.jpg


航电系统综合试验台是C919飞机航电系统与飞机其他系统集成验证的重要平台,承担着航电系统各工作包集成与验证等研发试验,以及航电与电源、飞控、动力装置等系统的综合交联试验,承担着飞机首飞前需要完成的关键性工作。通过开展航电系统综合试验,不仅可以验证航电与其他35个系统数据交换的功能,还可以验证各个系统功能实现的正确性、完整性及安全性能,同时也将为C919飞机后续试飞、交付运营、持续适航提供有力的数据与信息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