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活动

2018年1月1日-中国模型展专业观众注册开放

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Hobby Expo China 2018 定于 2018 年 4 月20-22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展出。专业观众预先登记将在1月1日开放,请所有模型行业的专业人士尽早登记观展。 2018年展会将有近300家来自海内外的参展商,全场总展览面积将近23000平方米,完全占据北京展览馆的所有展馆, 其中近100家公众及专业媒体也将陆续参与展会预热,活动和现场报道。在本次模型展上,展会将以展品类别分区,航空模型展厅(涡喷,无人机,穿越机等),RC车模,航模,船模区,静态模型区(兵人,收藏玩具,合金车,场景模型),双创教育展区。为了增加与爱好者的互动,组委会特别设置了中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和室外遥控越野车大赛。

2018年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专业观众证件自2018年1月1日起开始申请,请您直接填写内容并确认提交即可,如果您在以往已经注册过专业观众,请直接登录进入,如果您的密码已经忘记,请点击密码找回!

2018年1月1日-4月15日 专业在线注册费:100元人民币(全展期3日/人)

2018年4月20日-4月22日 专业现场注册费: 200元人民币(全展期3日/人)

享受服务:
1、现场领取专业观众证件;
2、展期出入展馆无限制次数;
3、享有模型展在线展会高级浏览和参与权限;
4、获赠展会会刊一本;
5、获赠展会现场参观指南一册;
6、获赠展会定制版纪念品一件。

需要购买单日票的观众请在参观当日在展馆售票处购买博览会门票。

请立即预先参观登记!通过以下途径登记,方便省时!

登录展会官网预登 记:www.hobbyexpochina.com 通过展会微信号:hobbymodel ,了解展会最新资讯!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