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航空 > 发动机

乌中合作的首台航空发动机将在2017年下半年亮相

  5月22日,在基辅举行的赴中国“一带一路”论坛高层对话结果情况介绍会上,乌克兰第一副总理兼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部长史泰潘-库比夫(Stepan Kubiv)表示,马达西奇公司和中国北京天骄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将在战略合作框架下,利用乌克兰技术上组装首台航空发动机,时间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

 3601.jpg

  库比夫表示:天骄航空和马达西奇公司在中国重庆建立合资公司,利用乌克兰技术来合作生产航空发动机,要在2017年展出在该工厂组装的第一台发动机。

  他还对计划中,中方将投入2.5亿美元用于提升马达西奇公司产品的现代化和设计能力表示了赞赏,认为这是乌中两国在航空发动机领域战略合作的胜利,将加强乌克兰航空工业对世界市场的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