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航空 > 发动机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收购西班牙ITP航空发动机公司

  总部位于英国德比的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已确认,该公司将向西班牙工程集团SENER支付7.20亿欧元,将双方合资的Industria de Turbo Propulsores(ITP)公司剩余的53.1%的股份购买下来。

 2601.jpg

  ITP公司是航空发动机和工业燃气轮机领域的知名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89年,股东分别为西班牙工程集团SENER和罗尔斯-罗伊斯公司,总部位于西班牙比斯开省萨穆迪奥,现有3,000名员工,18个运营中心,分别位于西班牙、英国、马耳他、美国、墨西哥、印度和中国。

  但在今年7月份,完成对该公司的尽职调查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发布了一个公告,表示将对该公司进行收购,买断西班牙工程集团SENER手中的股权。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表示,这笔钱将在两年内付清,分8次进行等额支付,在声明中,该公司表示:“更新后的协议允许灵活性以现金,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股票或两者的任何组合形式进行支付,有关每笔付款是否以现金,股票或两者的组合,这个完全由罗-罗公司在支付中决定。”

  完成此项交易仍需遵守相关监管许可,因此预计在2017年完成。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