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航空 > 发动机

普惠静洁动力发动机完成首次A321neo飞行

  3月9日,普惠静洁动力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成功完成其首次在空客A321neo飞机上的测试飞行。该款PW1135G-JM发动机,为 3.5万磅推力级,为空客A321neo飞机配备,是A321neo所搭载的动力最为强劲的一款发动机。普惠是联合技术公司旗下一员。

 1701.jpg

  3.5万磅的额定推力赋予航空公司执飞更长航线同时搭载更多乘客与负载的能力。从诸如墨西哥城这类海拔超过4000英尺的高原机场出发时,PW1135G-JM发动机还能为A321neo的运营商带来搭载更多负载或执飞更远航程的优势。

   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的结构还留有提升裕度,这一点已在其为运营商带来额外2%的燃油消耗提升中得以体现,而A320neo飞机的燃油消耗节省到2020年时还将进一步强化到20%。

   PW1100G-JM发动机为A320neo飞机配备,已于2014年获得认证,A320neo飞机则于2015年11月取得认证。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已于2016年1月开始将其首架由普惠静洁动力发动机提供动力的A320neo 飞机投入飞行。

   静洁动力系列发动机已完成超过50000个整机测试循环与32,000小时的测试。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