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航空 > 飞行器

达索航空猎鹰8X加速交付及认证过程

  12月07日,达索航空最新旗舰机型猎鹰8X在开始服役两个月后又获两项认证。继今年6月从美国联邦航空局(FAA)与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获批后,猎鹰8X又取得巴西和阿联酋的认证。其他国家及地区的认证,包括中国在内,预计将会在短期内取得。

 2701.jpg

  达索航空的第一架猎鹰8X已于10月5日在波尔多-梅里尼亚克工厂交付给希腊运营商Amjet航空公司。未来数月内,这款航程达6,450海里(11,945公里)的猎鹰8X机型还将陆续交付给十余个国家的飞机运营商,这些运营商来自中国、美国、欧洲、巴西以及阿联酋和印度等。

   正如年初的全球试飞活动所示,猎鹰8X进入市场开始服役时已非常成熟。包括起飞距离和客舱噪音在内的几项重要性能指标都超出了设计目标。实际上,降噪系统的升级使猎鹰8X与猎鹰7X相比更加安静,成为目前服役的公务机型中最安静低噪的公务机。

   除了拥有业界最安静的客舱和最先进的数字飞行控制系统之外,猎鹰8X还提供大型公务机中最灵活多样的客舱配置选项,包括可选择安装的淋浴设施及达索革命性的创新FalconEye(猎鹰之眼)平视显示器,这是业内首个结合增强视景和合成视景技术的平视显示器。

   猎鹰8X配备全新的整合电子飞行包Falcon Sphere II,将大大减少在准备和管理公务机飞行任务中的时间和投入。

   拥有超远航程的猎鹰8X由畅销机型猎鹰7X升级而来,是猎鹰系列公务机中航程最远、客舱最长的机型。猎鹰8X可从北京直飞纽约、香港直飞伦敦及莫斯科直飞洛杉矶。与此同时,猎鹰8X还继承了猎鹰7X出色的运营经济性和短跑道起降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