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航空 > 飞行器

庞巴迪公司交付首架CS300飞机

  11月28日庞巴迪公司向启动用户波罗的海航空交付了首架CS300飞机。CS300飞机是C系列中最大的型号,在两级客舱布局下可以搭载130-150人。

 2401.jpg

  波罗的海航空首席执行官Martin Gauss表示:“CS300飞机具有同级别飞机中更高的航程、更低的油耗以及噪音及排放,可以让波罗的海航空开通新的航线,连接整个欧洲,同时为旅客带来无与伦比的飞行体验。”

   庞巴迪C系列飞机项目高级副总裁Fred Dewar表示,这是C系列飞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庞巴迪员工、合作伙伴及供应商共同努力的结晶。

   12月14日波罗的海航空CS300飞机将首航里加至阿姆斯特丹航线。该公司共计订购了20架CS300飞机。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