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航空 > 飞行器

庞巴迪交付首架CS100飞机 C系列开始挑战A加B

  6月29日,庞巴迪公司向启动用户瑞士航空交付首架CS100飞机,标志着其成为了空客及波音的直接竞争对手,C系列开始挑战A加B窄体客机对天空的垄断。

 c51bb6e188a6a965ecacb8f72ad46d50.jpg

  这架飞机将于6月30日从魁北克启程飞往苏黎世,并将于7月15日首航苏黎世至巴黎航线。瑞士航空共计订购了15架CS100和15架CS300飞机,预计今年将接收9架飞机。

  目前,庞巴迪C系列飞机已经获得370架订单。近日加拿大航空敲定了75架CS300订单,其中含30架意向订单。此前,达美航空签下了125架C系列飞机订单,是该机型的最大单笔订单。

  庞巴迪公司表示,C系列飞机中的最大型号CS300很快也将完成认证测试。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