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航空 > 飞行器

法国三叉戟 - 丑陋的早期战斗机原型

1948年法国空军向SNCASO公司发出了研发新型“三叉戟”高速战斗机的合同。鉴于当时的技术水平所限,新战斗机的主发动机定为一台SEPR火箭发动机,配合两台涡喷发动机。

而两台涡喷发动机非常奇特的安装在两个翼尖。

1953年3月,该机在只依靠涡喷发动机的情况下进行了首飞。在随后的改进中,三叉戟战斗机开始配备更好的发动机,在小角度俯冲时无需火箭发动机工作即可超过音速。

由于该机复合动力设计的复杂性,以及涡喷发动机的不断改进,它并没有投入装备,而是让位给了只需要涡喷发动机即可达到性能指标的新型战斗机。

mirage-trident

SO.9000 Trident

trident fighter jet france

trident fighter jet france

1

The MD 550 Mirage I light fighter in its original configuration. It first flew on June 25, 1955

发表我的评论

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共有条评论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